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安全督导组到陵城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5-10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0日讯(记者 王婷)5月8日下午,德州市教体局、市公安局联合督导组到陵城区对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指导。

  督导组前往于集乡中心小学、区第七中学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看现场、查监控、听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校园安全设施,从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督导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长期以来,陵城区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通过定期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舍、交通、安全保卫、食品卫生、消防、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同时,积极协调公安、交警、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对接送学生车辆、食堂卫生等进行检查、整治,认真落实隐患即事故的措施,确保全区教体系统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