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到长官镇进行督导检查

2019-05-10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于海洋)5月9日,德州宁津县人大副主任郑文生带领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到长官镇就河道污染治理、工地扬尘、散煤治理、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四个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执法检查组首先实地检查了长官镇林丰木业和丰硕腾达消声器厂,对两个厂区从环评手续、环保设备、厂区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后在长官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卫兵就当前长官镇河道清理、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等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向执法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并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制定了具体解决方案,限期进行整改,建立整改台账。 

  据介绍,下一步长官镇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按照县人大执法检查工作要求,严格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水污染防治法》,及时将督导问题整改到位,完成销号。此外,进一步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坚决防止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给全镇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