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免费体检 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2019-05-10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马纯雪)为全面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三个全覆盖”,为特殊家庭提供健康服务,5月1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计生办联合镇卫生院,集中组织全镇所有计生特殊家庭群众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内容,进一步完善特殊家庭群众个人健康档案,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每位体检者的健康状况进行详细记录,提出个性化的干预方案,并宣传家庭保健科普知识,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照顾。

  此次活动,抬头寺镇共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群众16人参加,镇、村计生办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确保体检顺利完成。此外,抬头寺镇计生办还为每位特殊家庭群众建立固定的联系人,开放就医绿色通道,组织家庭医生与其签约,并免费提供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等保险服务,促进“三个全覆盖”的全面落实,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工作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