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把扫黑除恶宣传送到群众身边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2019-05-11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杨宝玲)为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要求和打击重点,5月10日上午,德州陵城区丁庄镇党委政府联合区司法局在丁庄街大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在丁庄大集的入口处,镇扫黑办和区司法局普法人员设置了普法宣传台和法律咨询点,摆放了正反案例及黑恶势力表现形式展板。活动中,宣传人员向赶集群众现场发放了《丁庄镇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致全镇居民的一封信—丁庄镇扫黑除恶在行动》及“非法集资”明白纸等宣传资料,醒目的宣传标语、丰富的宣传资料、耐心的宣传解答,成为喧闹集市的一道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普法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和明白纸600余份、手册200余本。通过集中宣传,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向群众宣传镇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