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社区:妈妈 我想为您“花”心思

2019-05-11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高春霞)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更多青少年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德州经济开发区长河社区志愿者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以“向妈妈发出爱的信号”为主题的母亲节鲜花贺卡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不少孩子们前来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给孩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和习俗,教育孩子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学会照顾、孝敬父母。随后教孩子们用彩纸制作美丽的贺卡当做礼物送给妈妈,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认真仔细的做着自己送给妈妈的礼物,力争把最美丽的贺卡、最甜蜜的祝福送给妈妈,每张贺卡都融入了孩子对妈妈纯洁真挚的爱,这无疑是母亲节给妈妈最棒的礼物。社区志愿者还为每位孩子准备了康乃馨一起送给妈妈作为节日的礼物。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育孩子们孝敬父母的意识,让孩子们加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时也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打造和谐文明社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