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文明新风情系母亲节 凝聚乡风正能量

2019-05-13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腾龙)12日上午,德州陵城区神头镇东朱村的文体广场上暖意浓浓、歌舞声声。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村委会和村文明新风公益基金会联合组织的“母亲节”文艺汇演在村里文艺爱好者的广场舞东方红节目中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母亲节”文艺汇演不仅有专业的演出团队,本村及周边村庄的文艺爱好者也自发组织参与进来,活力动感的广场舞,声情并茂的戏曲演唱,令人捧腹欢笑的小品相声等表演,为现场的母亲和观众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文艺汇演如火如荼,村委会和村文明新风公益基金会的成员们却闲不下来观看演出,反而更加忙碌。大家兵分两路,一路为本村今天生日的85周岁老人孙香莲送去生日蛋糕;一路为村内80岁以上的母亲们送去包子、面条等慰问品。

 

  本村的在外人士在微信群里看到家乡的母亲节文艺汇演,也按奈不住内心的反哺之情,纷纷捐款捐物。截止目前,村新风公益基金理事会收到捐款11000余元,牛奶12箱,面条40公斤。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进一步发挥了文明新风公益基金“聚民心树新风”的作用,凝聚了乡风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