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盘美丽坊举行“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9-05-13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3日讯(记者 马传宝)2019年5月11日下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临盘美丽坊的老师带着学生来到临盘广场,此次前来的还有孩子们的母亲,也就是母亲节的主人公。

  

  孩子们站成一排,给家长们表演了唱歌,绕口令等精彩节目,家长们纷纷鼓掌叫好。

 

  孩子们围成一个圆圈,家长站在圆圈里面,孩子们和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边踏步一边朗诵《静夜思》。

  

  声乐班的四位学生给大家表演歌曲。

  

  家长蒙上眼睛,由孩子带领着从起点走向终点,小朋友们的贴心照顾,耐心介绍,家长们放心大胆的跟着孩子们往前走,加强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信任感。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化身小记者,随机采访四位阿姨或者叔叔,被采访的阿姨叔叔都积极的配合小朋友,并给了小朋友打出满分的成绩。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

  在许多人记忆的殿堂里,妈妈一直都是你最忠实的后盾,每一步的成长,都在妈妈慈爱的目光中长大;每一次的成功,都在妈妈欣慰的笑容中度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