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2019-05-14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福松)为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14日德州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党委政府召开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议,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各管区负责人以及经管站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中,抬头寺镇各管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管区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进程,主要集中在成员认定、成员录入阶段;经管站工作人员向会议汇报了集体成员电子表格审核工作的进程。 

  会议强调,成员认定工作是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点,各管区、经管站一定要秉持认真负责的心态做好成员认定工作,既不能损害任何一名人民群众的权益,又不能侵害村集体利益,并要求各管区应在本月15日之前完成成员电子表格的录入工作,经管站工作人员要在20日前完成成员电子表格的审核工作,以确保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