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第五中学举行文明习惯月养成曁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05-15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5日讯(记者 王婷)5月13日,陵城区第五中学举行了文明习惯月养成曁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二次培训活动。会议由初二级部主任任海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首先传达了文明习惯月养成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借文明习惯月之际加强学生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希望班主任老师能以身作则,给学生做好表率。

  随后,由张娜和王慧丽两位班主任从内容、方法、途径、策略等多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的管理经历和工作体会,畅谈了对班级管理工作的理解与认知,阐发了对班主任岗位的领悟与感慨,分享了她们的学习心得以及工作实践中淬炼的智慧与技巧。

  最后,校长李光锋与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沟通,李校长在肯定全校班主任工作的同时也对各班主任提出新的期望,希望班主任们从小事抓起,注意积累,逐步提升自我,将工作做精、做细,更有实效,最终实现学校的和谐发展。

  本次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新的成功举行,让青年班主任们真正学习了如何提升自己的管班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班主任们的管理意识,为更好地推进了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开创班级管理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