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杜集镇“四个明确” 开展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活动

2019-05-15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14日上午,德州宁津县杜集镇召开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镇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宁津县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从明确责任、时间、宣传和目标四个方面开展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明确责任抓整治。杜集镇各管区负责人本着守土有责的精神,积极做好本管区内的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引导、督促、取缔等工作。 

  二是明确时间抓落实。按照全县的工作时间安排,5月10日--6月中旬,杜集镇各管区要严格按照动员摸底阶段、自拆自纠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和总结验收阶段四个时间节点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工作。 

  三是明确宣传促引导。全镇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责任书等宣传手段做好前期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使每一位加油站点经营者认清形势,配合专项整治,确保工作进行的扎实有序开展。

  四是明确目标保成效。各管区按照前期摸排结果,对各站点逐一排查、拆除销号,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到位。对在集中整治过程中拒不落实整改、暴力抗法、妨碍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依法打击,严肃处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