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糜镇崔赵合作社大蒜喜获丰收

2019-05-16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5月14日,陵城区糜镇崔赵党支部领办创办土地合作社种植的50亩大蒜喜欢丰收,田地里,一群合作社成员忙着拔蒜、绑捆、过秤、装车,蒜地里你来我往热火朝天。

  崔赵党支部书记赵洪勇忙得大汗淋漓,他说:合作社去年种植的50亩大蒜今年赶上了好价钱,一头蒜能卖到一毛八,除去投资,一亩地能净赚二千元,集体收入能达到十万元!

  崔赵村2017年9月开展党支部领办创办土地合作社,合作社最初入社群众11户,入社耕地面积60亩,去年经过市场调研,合作社决定种植大蒜,如今到了收获季节,50亩大蒜给合作社员吃了定心丸。

  合作社成员刘翠芳说,“加入合作社真好,种植什么自己不用愁,光等着来分红就行!”

  赵洪勇介绍,大蒜喜获丰收,证明了合作社走对了路子,实现了集体与农户的双赢,下一步,又有12户群众要求加入合作社,届时合作社耕地面积将扩大200余亩,入社群众增加到38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