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第五中学召开“青蓝工程”读书交流会

2019-05-16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婷)为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5月14日,陵城区第五中学举行了以“读教育经典,做幸福教师”为主题的“青蓝工程”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上,青年教师与大家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骨干教师则与大家畅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历程,老师们畅所欲言、踊跃讨论,真实而又饱含思考的发言,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分管领导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摒弃浮躁之心,为自己设定成长“路线图”:第一,要通过阅读来开启教育的幸福大门,启迪教育智慧,不断丰富自己的底蕴;第二,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用爱心和责任成就学生;第三,要在反思中成长,低下头看脚步,回过头看脚印,敢破敢立,创出自己的教学风格。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据介绍,本次活动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白了读书与生活的关系,读书与工作的关系,读书与人生的关系,相信通过此次交流活动,青年教师们能继续在学习中提升眼界、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学生,以创新思维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