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卫生院党课培训

2019-05-16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许晖 周玉倩)5月15日,德州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卫生院举办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能力建设知识讲座,邀请德州市委党校王江红老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院党员干部进行授课。

  此次知识讲座主要是通过老师系统的、全面的、深入的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全员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的主题,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以学习理论知识为基础,结合实际,把自己的政治立场摆正,把自己应尽的职责摆正,把自己的工作态度摆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培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张洪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正确的理论思维,履好职、尽好责,全力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扎实工作,为抬头寺镇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