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杜集镇:开展“权力清单+智慧村务”工作知识测试,助推“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2019-05-16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深入学习小微权力清单,增强党员干部对“权力清单+智慧村务”工作知识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助推“小微权力”规范运行。5月16日,宁津县杜集镇召开“权力清单+智慧村务”工作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分为机关干部组和农村组两组,主要包括财务公开、党务公开、村务公开以及村内具体事项的实施主体、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为严肃考纪,本次测试全程由镇纪委监考,结束后,由镇纪委统一组织阅卷,公布成绩,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杜集镇参加县级“权力清单+智慧村务”知识竞赛。

  通过本次测试,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学习“权力清单+智慧村务”工作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员干部对权力清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权力清单为准绳,将权力清单与实际情况相结合,真正做到“按清单办事,依规范用权”,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