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开展危房鉴定工作

2019-05-17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7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磊)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精准扶贫回头看会议精神,坚决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保障农村群众住房安全, 5月16日下午,德州经济开发区袁桥镇会同建管部、财政局对辖区内存在的6处疑似危房进行鉴定。

  据悉,此次对辖区内危房情况再次排查摸底,放开放宽改造条件,凡是疑似危房全部纳入统计范围,针对“四类人员”房屋经过近1个月的排查,确定辖区内3个村庄存在6处疑似危房。鉴定组现场详细测量了有关数据,实地察看了房屋结构,了解房屋用材、建房年份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详细信息,现场逐一询问、摸底登记,逐村逐户鉴定危房等级,建立完善鉴定级别表格,调查笔录、照片的采集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象准,按照“谁评定、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一户一报告”,确保鉴定结果准确可靠,真实反映农户住房现状。 

  据介绍,此次鉴定消除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有序推进生态文明镇建设、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