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袁桥社区开展老年人趣味体育活动

2019-05-17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楠)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5月17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社区服务中心开展“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老年人活动,吸引了60余位老年人参与。

  此次活动根据老年人年龄和身体状态设定,共设置了扔保龄球、夹玻璃球、投筷进瓶、踢毽子等5个环节,社区老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比赛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扔保龄球”环节中,吴奶奶手抱篮球,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地看着目标物,社区老人们都被这种气氛所感染,最后一球击中所有水瓶,赢得掌声一阵。

  活动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老人们仿佛都年轻了好几十岁,比赛结束后,参赛的朱阿姨尽兴说:“这次运动会让我们老人动动胳膊腿的同时,还能锻炼头脑,大家一起玩特别热闹高兴!”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让大家体验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社区生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