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长官镇召开政协委员会议传达县政协会议精神

2019-05-20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彤)5月16日下午,宁津县长官镇政协联络室组织住镇政协委员在镇政协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传达县政协党的建设及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镇政协联络室主任赵伟首先传达了《宁津县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宁协办发[2019]4号)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同时,他还传达了县政协副主任杨同林为推进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在协商主体、协商议题、协商方法等五个环节的详细讲解。他希望镇政协委员们可以畅所欲言,积极从过去的工作经验中探索出“有事好商量”新模式。

  最后,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成立了长官镇政协委员综合界别党支部,由镇政协联络室主任赵伟任支部书记,并由三名党员委员各联系两名党外委员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