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关爱老年人 健康查体进行时

2019-05-20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纯雪)“这次查的血压不高了我就放心了,岁数大了以后得少吃油盐糖,下次我再来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村于大爷笑着对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说。

  5月18日,在第21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抬头寺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活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老年人的健康管理,助力“健康德州,幸福家园”建设。 

  此次体检主要包括血常规、尿检、B超、心电图、胸透五个项目,此外还提供心理健康、老年人保健、慢性病防治咨询和家庭医生现场签约等服务。检查中,医生们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人进行细致的检查,并耐心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为他们讲解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对体检中发现的疾病,及时向患者提出诊疗建议。

 

  关爱老人,身体先行。据了解,此次免费查体,让辖区内老年人切实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更好地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