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办事处顺利完成郭家庵社区车库车位安置工作

2019-05-21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俊强)“今天上午,在大家伙的共同努力下,老百姓积极性也很高,我们顺利完成了车库车位安置工作,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说这话的是长河街道办事处郭家庵社区第一书记王经华。

  5月18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郭家庵社区顺利完成车库车位安置工作。

   

  此次安置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统筹各科室、公证处、开建公司等部门精干人员组成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安置前,办事处、居委会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一是畅通沟通渠道,认真听取社区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二是调查摸底,完善台账,确保安置人员信息的准确性;三是社区多次召开两委会、党员会、群众会,宣讲法律法规和安置政策,统一思想、达成共识。

  据了解,此次安置共涉及地上车库23个,地下车位34个,共有57户居民顺利取得车库车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