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让群众“少跑路不添堵”

2019-05-21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陈启忠 朱红红)“真是太快了,从进门到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只花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在糜镇为民服务大厅行政审批局食品药品窗口,刘大嫂从服务大厅主任朱红红手里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兴奋地说。家在糜镇朱坊村的刘大嫂开了一家小副食店,过去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时几经周折,这次来也抱着多跑几趟的想法,5月18日一早,刘大嫂就来到了政务大厅食品药品窗口,令她没有想到的是,朱红红告诉她,只需带上实景照片和相关材料,填写上食品经营许可申请书,马上就可以拿证了。

  糜镇行政审批部门在深化食品经营许可“放管服”改革方面持续发力,审批环节、审批程序、审批时限同步压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少跑路不添堵”。

  为便利食品经营主体,完善行政审批服务程序,糜镇行政审批部门积极对接上级单位,安排业务人员前往政务大厅跟班学习全套网上操作流程,并及时与糜镇食药所联系,靠前服务、提前协调,确保许可材料齐全、操作流程规范、工作一次到位。

  据悉,截至目前糜镇为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部门已办理11份工商营业执照、注销一个、14份老年优待证、农民专业合作社变更2个。未来,糜镇行政审批部门将以创新为引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真正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