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扫黑除恶、防资金诈骗宣传活动

2019-05-21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玉倩 姜泽宇)5月21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信访办、扫黑办联合抬头寺镇志愿服务队、抬头寺镇农商银行开展扫黑除恶、防范套路贷、防民间借贷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主动向过往的的群众普及套路贷、民间借贷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并详细的告知群众如何防范身边可能出现的骗局,提高防风险的意识,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中老年人和刚步入社区的青年人等容易“中招”的人群,提高群众的应急处置能力,共同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通过与村民“零距离”接触,将扫黑除恶、防金融诈骗知识送至“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了农村群众的金融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今后工作中抬头寺镇将本着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原则,经常性开展此类宣传活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