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长官镇狠抓落实 生态环保工作再加压

2019-05-21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于海洋)宁津县长官镇快查严办、重拳出击,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反弹散乱污企业行动。 

  一是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分包六个管区,对2017年以来环保部登记的所有信访案件分类梳理,明确每个案件的具体负责人,并以村为单位进一步调整充实环保工作包村人员,保证散乱污企业村村有人盯、户户有人管。 

  二是重新摸排,不落一户。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重新摸排,对所有不符合环保标准的散乱污企业全面进行清理取缔,严格执行“两断三清”标准,电表统一交农电站封存。对私接偷干企业进行足额罚款并追究接电人责任,顶格处理。 

   

  三是加强巡查,严防死守。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白天由包村干部不定期对所包村进行巡视,夜间由镇政府值班人员同派出所值班人员组成的联合夜巡队对全镇进行夜巡,避免出现空档期。对发现的散乱污企业依法从重处罚并移交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在全镇形成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住散乱污反弹势头,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