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健康知识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2019-05-21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红 解思佳)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5月21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计生办联合东风社区邀请妇婴医院专家开展“5.29协会日”义诊宣传活动,向辖区村民、流动人口解读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健康知识,发放 “新优生两免”、生殖健康宣传资料,还免费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辖区100多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医生免费为居民测血压、血糖及咨询服务,向她们发放计划生育新政策,法律法规和优生优育、生殖保健、避孕节育、等宣传资料和药具药品,耐心向居民解答相关问题,查体结束,所有前来查体的居民免费领取水杯一个,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既贴心又周到,真切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通过本次宣传服务活动,辖区内居民对于自身的疾病预防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感受到计生优质服务给他们带来的实惠,也有效促进了计生工作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