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2019-05-22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好程)为全面贯彻落实宁津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环保各项重点工作监管力度,凝心聚力打好蓝天环境保卫战。5月21日下午,张大庄镇召开生态环境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继续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深刻认识到全镇当前环境保护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把扬尘治理、小散乱污企业取缔、燃煤锅炉淘汰等重点环保任务当做第一民生和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发展和生态两条工作底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正式严峻挑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持之以恒的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明确,全镇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联合执法和源头治理,加快推进环境保护的常态化整治工作,针对小部分复工生产的没有达到环评要求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坚决整改立行立改,明确时间节点和阶段性目标挂图作战,强化环境硬性约束指标,确保出线一起治理一起、登记一起销号一起,不断形成对污染行业从严从快治理的高压态势,防止其余“两断三清”企业“死灰复燃”。 

  会议指出,各级干部要帮助企业形成借势思想,以环境保护倒逼木器加工产业专项升级为契机,加快对自身高耗能、高排放生产线的关停淘汰,瞄准绿色、节能、低碳等新技术优势加快实现企业自身突破,为全镇木器加工行业的进一步腾飞注入绿动能增添强活力,奋力开辟张大庄镇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