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大韩社区“益暖童心”项目总结座谈会

2019-05-27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鲍文娟)为正确认识全面发展教育,促进教育现代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4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妇联联合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老师们来到大韩社区“四点半学校”开展“益暖童心”的项目总结座谈会。学校负责人及社区内三十余名学生家长共同参加调研。

  据了解,抬头寺镇“益暖童心”项目共开展活动22次,受益人数达到了325余人,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场每位参与群众积极发言,表示通过参加这项活动收获很大,培养了孩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立德树人关爱学生的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鼓励孩子积极参加有益的文娱活动,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此次调研充分了解到社区家长对“四点半学校”建设提升项目的需要,为下一步有效的来开展好“益暖童心”系列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切实把“四点半学校”做成家长放心,儿童放心、政府放心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乐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