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5-27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玉倩),5月24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亚洲文明之光》第一集,理论中心组成员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新时代伟大工程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严于自律,提高思想意识,服从组织管理,接收组织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

 

  据了解,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将其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并积极组织村级党员进行学习,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从实际出发,认真遵照执行。《条例》的制定与实施不但为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依据,更有效的防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工作增加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