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残疾人换证工作

2019-05-27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黑东晓)为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区残联的安排部署,5月22日-24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残联对全镇持第二代残疾证年满有效期十年到期人员开展集中审核、统一换证工作。

  据了解,截止今年,丁庄镇持有已到期第二代残疾证的残疾人为142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区、镇残联的工作人员对现场每一位残疾人进行逐人审核、逐人甄别,确保残疾人的证件信息准确无误,自身权益得到切实保障。 

  在换证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到场的残疾人发放了《残疾人明白纸》、《残疾人办证服务指南》与《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指南》,帮助残疾人深入了解党的利民惠残政策, 真正把更多更好的国家惠民政策送到每一位残疾人身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