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幼儿园举行首届“迎六一”亲子绘画

2019-05-30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幼儿园开展了首届“庆六一”亲子绘画展活动。

  开幕式上,第四幼儿园园长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第四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还准备了多彩的节目,师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随后师生、家长共同参观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据了解,此次画展呈现的是3—6岁孩子的作品,共展出作品千余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手中的画笔展示了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可爱的小动物、多彩的植物等多种绘画风格都在以朴实、真挚的无声语言和艺术,带给大家美的享受和童真盎然的视觉盛宴。在亲子活动环节,一张张亲子画卷,以不同的色彩,不同的构图,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绽放着自由与灵动,散发着童话般的暖意。

 

  据悉,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区第四幼儿园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未成年人的合作能力,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