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关小学新操场开启阳光体育新篇章

2019-05-30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5月28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关小学1500多名学生将告别砖土操场,取而代之的是带有足球场、200米环形跑道的标准化操场。近年来,随着我区对教育力度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学校有了标准化操场。

  为庆祝新运操场的正式启用,学校各社团开展了阳光体育展演活动,腰鼓队的孩子们红绸飘舞,队伍整齐,鼓点振奋人心;篮球操表演,篮球在孩子们手中就像一件艺术品快乐地舞动,运动之美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花样跳绳,精彩纷呈;擒敌拳练就学生一身胆,两人三足向全校师生诠释了什么叫团结合作;还有抖空竹、啦啦操、手绢舞等传统的运动项目让全体师生享受阳光体育运动带来的愉悦。

 

  据悉,西关小学有着优良的开展各项体育运动的传统,目前该校已经形成鼓乐、跳绳、武术、花式篮球、竹竿舞、空竹、韵律操,乐器8大类,60余小项的活动项目。但由于学校活动场地小,限制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充分开展,随着标准化操场正式启用,学校将会更加科学合理的安排活动时间和场地,丰富活动项目,逐步形成“人人有项目、班班有活动、级级有特色”的体育文化,让学生在快乐运动中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