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袁桥镇:袁桥社区开展“不一样的精彩”庆六一活动

2019-06-01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王絮)为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倡导关心儿童、尊重儿童、爱护儿童的社会氛围,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6月1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不一样的精彩”庆六一活动,吸引了社区30余名儿童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以趣味游戏为主题,孩子们可以通过弹球、拼图、夹气球跑等四个环节赢得精美礼物。据了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小朋友们分组并详细说明了游戏规则,孩子们听了跃跃欲试,纷纷准备就绪。游戏开始,社区儿童全身心融入其中,欢声笑语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在“拼图”环节中,孩子们眼捷手快,在短时间内根据完整图片将散乱的拼图复原,看的大家赞不绝口,纷纷拍手叫好。“穿针引线”环节是最让大家着急的,参与者需要在一分钟时间内用线串过5根针,有的小组成员几次都没有成功,看的大家心急如焚,都想过去帮一把。“今天的儿童节真的是太特别了,感谢社区为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玩的太开心啦!”邱佳蕊小朋友高兴地说道。

 

  据悉,本次“庆六一”活动在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社区儿童健康活泼、勇敢自信的精神面貌,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