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儿童保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19-06-01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魏海燕)为促进家庭健康,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打造“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健康生活理念,5月31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计生办邀请德州市妇幼保健院讲师在办事处五楼举办了儿童保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辖区80余名妈妈们参加。

  据悉,活动中,讲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图片向大家讲解身高带给孩子以后的生活质量的影响,从四个误区讲解孩子身高的认知,让大家从观念上彻底改变认知。家长们十分感兴趣,听得非常认真,收获颇多,尤其是在互动环节,家长结合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进行现场提问,老师针对不同问题一一耐心给予解答,为广大家长解决了诸多困惑,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从饮食、睡眠、运动等方面进行科学指导,并嘱咐家长们科学纵向监测孩子身高,如发现生长发育异常要及时就医,倡导父母为孩子提供科学的关爱,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次专业性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家长们对科学育儿的认识,为营造家庭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