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长官镇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06-03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俊勇)5月31日,宁津县长官镇纪委利用机关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日记》警示教育微电影。旨在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意识,结合当前“小微权力清单”工作筑牢镇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日记》微电影通过讲述一名党员干部人前讲廉洁,背后敛钱财,利用职权贪污受贿最终身陷囹圄的故事告诫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廉”在心中,对手中的权利要有敬畏之心,自觉把权利放入“笼子”里。切莫因一时的贪心忘了自己的初心,伤了亲人的关心,毁了家庭的温馨。党员干部要按照“小微权力清单”的规定“照单办事”,让权力不再“任性”,让贪腐无处存身。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对廉洁有了更深的认识,在精神上经历了一次洗礼。体会到了唯有常思贪欲害,才能“廉花”常盛开的深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