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持续营造高压氛围,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行

2019-06-03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3日讯(记者 王婷)结合教育部、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暑假即将来临的关键节点,5月31日,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区市场监管部门对陵城区重点区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全面摸排和实地督查行动。

  联合工作组对全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比较集中的几处小区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摸排督查,在实地排查过程中,工作组人员结合前期群众反馈意见和当前办学标准对相关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进行了现场巡查,并且针对校外培训机构设置和底线性要求进行了耐心讲解和说明,对今后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明确,将继续加大日常工作督查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

  下一步,区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