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

2019-06-03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凤娟)6月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流程严格按照主题党日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深学透,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活动日的作用。

  此次党日,重点进行了“小微权力清单”宣传培训,各管区都发放了“小微权力清单”明白纸,由包村干部给村里党员、群众进行讲解,让党员、群众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使小微权力阳光化,从而推动乡村振兴。组织向党员、群众宣传“抬头寺镇政务通”微信公众号,党员、群众更加了解抬头寺镇的政府信息,紧密联系党员、群众,使党员、群众更具有参与感、使命感。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使党员明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要遵循的原则,明确党员教育基本任务,了解了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经过交流讨论,党员们信念更加坚定,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习《鄂宏达同志在全区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党员、群众们明确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工作中的具体要求,真正从理论落实到实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