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2019-06-03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玉倩)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辨别是非能力,在德州市抬头寺镇大韩小学庆“六一”活动之际,抬头寺镇团委联合抬头寺镇志愿服务队和抬头寺镇农商银行进行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书包、水杯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文化知识水平,用知识改变自己、完善自己,争做社会有用之才。其次又就孩子们在假期的安全常识、如何自我保护等内容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互动,让安全意识潜移默化的植入孩子的脑中。最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讲解了我国钱币的历史来源、如何辨别真假等相关知识,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生活基本常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公约宣传彩页200余份,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现场老师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全过程,学生家长也表示孩子的安全问题是他们最挂心的事情,作为家长也会时刻教育、提醒孩子们远离危险事物、遵守社会规则、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我们的青少年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