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第二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在陵城八中举行

2019-06-03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 侯雪)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陵城区开展了第二届小学生足球联赛。

  比赛于5月31日在陵城区第八中学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有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小学、进修小学、明德小学、江山实验小学、徽王中心小学以及糜镇中心小学。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小队员们的比赛热情,他们早早地来到场地进行赛前热身,想要在这片绿茵赛场一展风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队员们你拼我抢互不相让,踢出好几个漂亮的擦边球,场下各班的同学也是不断地为他们呐喊加油,大大鼓舞了场上队员们的士气。

  各校的领队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排兵布阵。在较量中,小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每场比赛,小队员们拼抢都非常积极。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们学习足球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们足球技战术水平,促进了学校足球进校园的发展,展现了当代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