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召开“三夏”安全用电及农机作业安全培训会

2019-06-04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岳聪聪)5月3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召开“三夏”安全用电及农机作业安全培训会,市农机局监理站负责人、开发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管区、安监办、农机站、网格办、综合网格员、各村电工、各村分管安全生产的网格员、各村农机手等200余人参加。

  会上,农机局监理站负责人对农机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用电知识及农电相关政策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经济技术开发区驻赵虎消防监督员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最后,赵虎镇相关负责人强调,麦收期间,火灾极易发生,安全作业至关重要。各参会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明确责任、加大宣传、认真部署,切实将培训中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全力抓好“三夏”安全用电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普及了安全用电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的安全防护意识,为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