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来宁津县杜集镇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19-06-04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继东来杜集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宁津县挂职县委副书记邹波同志,杜集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省派第一书记参加了有关活动。

  上午,王继东一行先后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详细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村庄发展情况、贫困户脱贫情况等。随后在东贾村活动广场上举行关爱儿童捐赠仪式,慰问了东贾村、西贾村在王士虎小学就学的儿童,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

  活动最后,王继东一行在镇府驻地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了当地发展情况,并对第一书记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梳理两村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的问题,二要协调推动解决农村脱贫、乡村振兴过程中的需求问题,三要选好能够带动农村发展的产业项目,四要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引导督促党员发挥积极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促进乡村振兴。随后王继东一行实地调研了杜集镇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并强调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持续优化社区人居环境,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道路,确保发展成果真正惠及每一名社区群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