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李芳社区组织党员 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学习

2019-06-05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5日讯 为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6月4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李芳社区党总支组织100余名党员赴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陈列展品和展示的珍贵图片,仔细聆听现场讲解,对先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由衷钦佩。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优秀品质,学习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以来,李芳社区党总支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党员“亮身份、当先锋”活动、党员包保责任制等系列活动,切实引导党员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促进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为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学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