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开展“浓情端午·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6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岳聪聪  刘苹苹)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形成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好风尚,6月5日,赵虎镇志愿服务队开展“浓情端午· 志愿同行”慰问探访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社区的志愿者提前一天做好准备工作,准备粽叶、糯米、蜜豆、红枣等材料。活动在赵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志愿者们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包粽子的技巧,共同感受端午氛围。随后,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粽子送给辖区内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让大家一同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增进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