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社区开展“翰墨飘香·迎端午送字画”志愿活动

2019-06-06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高春霞)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居民人文素养,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6月5日下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社区邀请德州市直书法家协会、老年书法家协会以及长河艺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在社区书画室开展“翰墨飘香·迎端午送字画”活动。

  书画室内,书画家们亲切交谈,切磋技艺,交流书画心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墨香四溢,笑语连连,他们在宣纸上笔走龙蛇、轻勾细勒、寄情山水,各自畅游在艺术的海洋当中。在挥毫泼墨中,几十幅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便跃然纸上。活动最后,书画家们把所有的作品都赠予居民,同时表达了书画家们对社区居民的节日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增添了文化气息,同时也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让社区居民饱尝了一顿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