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召开三夏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9-06-06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岳聪聪)6月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召开三夏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赵虎镇政府负责人、镇安监办、环保办、农委、网格办、管区、变电所、工商所、学校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会议指出,全镇三夏生产工作即将开始,防火、安全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人要充分认识麦收期间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及时防范,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各管区各村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网格员做好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工作,以便及时发现火情,同时要做好对宣传车、各村宣传条幅、防火音频等的监督工作;针对晒粮期间出现的路障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关注网格员报送信息,及时安排人员清除路障;汛期已经来临,变电所要做好汛期农业用电及家庭用电安全保障工作,防止发生用电危险;针对三夏生产期间路上农用车辆增多及河水上涨等情况,学校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要严格检查校车及食品安全,防止学生出现危险。会议同时对工地、农机、危房、各小餐饮、加油站等的安全检查和监管工作做了全面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强调,夏收工作直接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各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加大力度,增强抓好三夏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夺取三夏生产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