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培训 暨光荣牌悬挂“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2019-06-10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4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组织召开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培训暨光荣牌悬挂“回头看”工作推进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成员、各村级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就当前各村光荣牌悬挂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会议指出,军人光荣牌的悬挂是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对“双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要对象精准,按信息登记名单,做到应挂尽挂,确保一户不漏、一户不错;二要方法正确,送上门,挂上去,讲清楚,照合影,留联系方式,严禁通知对象自行领取光荣牌;三要动态管理,要对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核对,一经核实,立即补登,及时挂牌。

 

  会议强调,“光荣之家”门牌是军人家庭身份的标志,匾牌虽小,却折射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逐一摸排、逐一沟通,确保光荣牌悬挂100%到位、规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