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6-10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0日讯  6月10日,长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长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各管区书记、各片区片长及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和全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会议下发了《长河街道办事处生产经营单位检查台账》、《长河街道办事处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图》。 

  会议强调,要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认真按照部署要求,要履职尽责、为民负责,要聚焦三夏生产、建筑工地、学校、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按照自查表要求,严格自查自纠,及时整改。要调动社区网格员工作积极性,做好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工作,提高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并且上报。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强化宣传氛围,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整体水平。(通讯员 祝曼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