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幸福银龄”健康培训会

2019-06-12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2日讯 10日下午,抬头寺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开展“幸福银龄”暨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培训会,旨在普及老年人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群的健康水平,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活动开展顺利,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由镇卫生院冯医生主讲,老年群众共计70余人参加。冯医生用色彩鲜艳的PPT画面和生动亲切的语言从老年人生理特点、常见病预防、戒烟戒酒及饮食健康等方面循序渐进地进行讲解,并详细讲述了吸烟的危害、低盐饮食的好处、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讲座持续了2个多小时,最后在群众积极的提问及大夫的耐心解答中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镇老年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知识、健康理念,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讯员 马纯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