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幼儿园召开抵制幼儿园“小学化”专题家长会

2019-06-12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更多的让家长了解幼儿园“小学化”的危害,提高家长对幼儿园教育教学的正确认识,转变教育观念,近日,陵城区第四幼儿园组织家长们召开了抵制幼儿园“小学化”专题家长会。

  会上,幼儿园邀请家长们观看了《2019年教育部学前教育宣传片》,传达了区教育和体育局有关要求,向家长们宣传了幼儿园为什么要坚决抵制小学化。并就幼儿园《关于开展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中治理任务向家长们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明确指出:幼儿园的基本教学模式是游戏教学,并结合实际的案例对家长进行讲解。 

  此次家长会,更新了家长们的育儿观念,让家长们明确了“小学化”的危害。懂得了如何配合幼儿园做好教育工作,相信在这样的教育合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