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06-12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2日讯 6月12日,抬头寺镇组织相关工作人员邀请有关安全专家对辖区内的一般工贸企业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镇相关分管领导、管区书记、安监办工作人员、村干部等深入企业,对易发生事故、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进行提醒和要求整改。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涵盖全镇所有一般工贸企业,着重对所有危化品生产、经营、仓储、运输的企业以及泡沫车间开展深入排查,对危险程度较高、事故易发的生产工艺环节进行严格监管,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排查过程中,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厂房和一所车间都会着重检查其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是否可以有效使用、工人是否进行安全操作、机械线路是否老旧失修等方面,并告知企业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凡是存有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的,必须依法依规限期整改到位,实行“销号制”,相关部门将严厉打击非法安全生产,彻底整治不留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压实严紧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细之再细、严之再严、实之再实”的工作要求,真正将安全生产各类隐患排查整改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周玉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