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父爱如山 真情绘长卷

2019-06-15 1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15日讯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6月15日,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我爱你,爸爸”社区青少年绘画活动,通过绘画过程激发孩子对爸爸的爱,使孩子们更好地理解父爱、感恩父爱。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父母通引导孩子们绘制自己眼中的父亲,写出自己对父亲想说的话。孩子们拿起画笔开始画出自己心中的爸爸,表达出对爸爸的爱意,他们努力把爸爸画的帅气,一笔一笔凝聚了孩子对爸爸最纯真的爱。短短一个小时,长卷上浮现出一个个可爱的父亲形象,展现出一幅幅温馨家庭的动人场景。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辖区青少年的发散性思维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自己的父亲,更让他们明白了父爱如山,父爱如伞,懂得感恩。也许他们的画并不妙笔生花惟妙惟肖,但每幅作品都深切融入了孩子们对父亲纯而真挚的爱,这无疑是父亲节最棒的礼物。(通讯员 丁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