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乐陵市大孙乡: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 共筑暑期安全防线

2019-06-20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0日讯 夏季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为预防此类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市科协联合大孙乡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筑牢夏季防溺水安全防线。

  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家长和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提醒学生不要私自下水游泳,避免溺亡事故的发生。工作人员向家长发放防溺水宣传彩页和《告家长书》,宣传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防护体系。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彩页320份、《告家长书》17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7次。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并掌握一些基本的自救和营救知识,从而能更好地保护自己。(通讯员 高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