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9-06-21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1日讯 6月17日至23日是我国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节能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为营造良好的节能降耗氛围,迎接全国节能周和低碳日的到来,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围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于6月19日下午在紫麟苑小区积极组织开展了发放宣传单页、中医问诊、妇科、小儿推拿、耳科、口腔义诊等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宣传节能降耗、倡导节能低碳新生活。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辖区广大群众普及了环境保护科学知识,宣传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理念,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也使辖区群众了解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社会环境保护的发展状况,增强大家的使命感。活动现场,过往居民纷纷前来参加,他们领取宣传资料,学习节水节电节约用纸知识。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生态理念和生态道德观,构建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与生活方式,为加快形成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提供坚实的基础。 

  本次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践行环保节能低碳生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绿色家园。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减少浪费,保护环境,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通讯员 丁姗 扈文蔷) 

责任编辑:霍艳英